自古深情留不住,唯有套路得人心

表白

 @阡笙 

还是两个憨批瓜娃子小可爱的同题文

咳咳咳,由于明明和初初求过婚了,所以就......变成骚气日常了。

近现代都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和你一样甜

他拿着盘刚洗干净的枣子走进厅里,一边将枣子扔进嘴里,一边喊她:“语初,来吃枣。”

她放下手中的书卷,朝他走来。

他慵懒地坐在一旁的沙发上,翘着个二郎腿,舒舒服服地享受着,对她说:“今天教你一个新单词——sweet,s-w-e-e-t。”

“什么意思?是枣吗?”她坐在他一旁问他。

他却一把将她扯到自己身旁,咬上她粉粉嫩嫩的下唇,顺着唇瓣渡了个枣子到她嘴里。

她一把推开他,嗔怒道:“哩尬很么!”

嘴里的枣子塞满她的小嘴,让她口齿不清了起来。腮帮子鼓鼓的,很是可爱。

他坏笑道:“怎么,不甜吗?”

她嚼了嚼,吐出枣核。

“甜。”

“那不就是,还生那么大气。”他故作委屈地戏弄她。

“那你也不能这样啊,那枣上面全是口水,恶不恶心。你又忽然塞进来,噎死我你就高兴了是吧?”

“我怎么可能高兴,不可能。你要是死了,我就没有媳妇儿了。况且,我媳妇儿那么坚强,聪明机灵可爱,怎么可能被那小小一个枣子噎死呢?”他边说还一边夸张地比划着,她不由得笑出来。

他悄悄揽过她的肩膀。

“行了行了,别拍马屁了,那个词到底什么意思啊?”

“就是,那枣和你一样,一样甜。”


(咳咳咳,那个枣,到她嘴里的时候,是完整的……有没有觉得她没有立刻将枣吐出来是很仁慈的……)


2.结发

“咔嚓。”

她一睁开眼睛,就看见他拿着把大剪刀和一撮头发在床边鬼鬼祟祟地盯着她。

“你干嘛啊?”她吓得从床上跳起来,离他一米远,“大早上的发什么神经?”

“我......我就是,昨晚梦见我娘了。”他结结巴巴的,似乎也在为自己的冒失感到羞愧。脸蛋红扑扑的,似乎是刚睡醒。

“所以呢?梦见额娘干嘛拿着把剪刀对着我?”

“我娘说,夫妻要结发,才能一辈子在一起......”

呼,就这点小事,至于这么偷偷摸摸的吗?

她拿过他手里的剪刀,自己剪下了一撮头发递给他。

看着他认认真真地用红绳将两撮头发捆在一起,系上一个大大的同心结,她笑了——真是个没长大的孩子。

她悄悄在他额上印下一个吻,又被他扑倒在床上。




3.不好

这是没有她的第一天。

第二天,她怎么还没来电话,烦躁。

第三天,怎么还没回来啊,还有四天,流泪。

第四天晚上,她终于来电话了。

“喂。”

“语初,你是不是很忙很忙?”

“嗯。怎么样,这几天过得好吗?”

电话那头是欣喜掩不住的疲惫,他有些心疼,夹杂着酸楚。

“没有你的日子,一点儿也不好。”



4.心疼

今天的她很反常,有点驼背,眼睛眯了起来,左手时不时放在肚子上按着,头上渗出细密的汗珠,笔记本上的字也渐渐飘逸起来。

他很想问她到底怎么了,但正在开会,他也不敢跟她咬耳朵,还真是有些焦心。

一散会,他就问她:“怎么了?肚子不舒服?”

“胃疼。可能是吃了些凉的。”

“我去给你买药吧。”他掏出张纸巾给她拭去额头上的汗。

“不用,老毛病了,过会儿就好。”

“不好,疼。”他皱着个眉头。

她苦笑着:“你哪儿疼啊?”

“我心疼。”



5.我陪你

窗外忽地亮堂了起来,好像是闪电。轰隆隆,雷声响起来了,震碎了哪里的温馨。

雨水噼里啪啦地下来了,洗刷着世界。

“我出趟门。”他换上鞋子对她说。

“这么大雨,去哪儿?”她有些担忧。

“办公室里电脑好像忘了关,别让雷给打坏了。”

她也走到门口,递给他一把伞。

“我陪你。”

她轻轻牵起他的手。



风里雨里,有我陪你。



6.咳咳咳

“语初。”

他的右手扣上她的左手。

“崇利明。”

她的左手扣上他的右手。

他轻轻衔着她的唇瓣……

她温柔地注视着他的双眼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明表白的有五篇,初初表白的有两篇,互相表白的有一篇,所以(* ̄m ̄)合起来就是521,嘻嘻嘻(♡˙︶˙♡),浪漫不?够甜不?



评论(7)

热度(15)

© 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