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古深情留不住,唯有套路得人心

眼泪

@阡笙 

两个憨批瓜娃子小可爱(๑• . •๑)的同题文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眼泪流下来的时候,是什么感觉?

是刻骨铭心的疼痛、心中止不住的酸楚、不共戴天的恨意,还是淡淡的、悄无声息的沉默与麻木。

又或是满溢的幸福、温馨的感动。



滚烫的泪珠在双颊上淌过,留下几道残缺的泪痕,再啪嗒啪嗒地落在世间的某个小角落,随岁月的长河消逝。






一切都会过去。

有时候我甚至在享受这种感觉,可以暂时忘却心中的苦闷,发泄出来,将他们散发到空气中。

泪水模糊在眼前,世间的所有都不再清晰,只剩下离析的色彩。

仿佛这样就能把什么留住......

不能吧。


其实我是明白的。

就像你再也不会在我身边。

就像那天我在你旁边哭了好久,说尽了所有,一直到眼泪也流光,你也还是没有醒来。

我再也哭不出声、流不了泪,只能抱着你渐渐僵硬的身体,感受着你在人间的最后一点温度。

只剩下空气在无声地哀悼。



我甚至要用眼泪来找回你。

你离开了好久,好久。久到我不再记得你的年岁、你的模样。你的一切都开始模糊了起来。


记忆在流失。

风儿掠过耳边,留下内心的空旷。

眼耳口鼻都在抗议着这一切,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落下泪来,从沉默到嘶吼,从点点滴滴到山盟海誓,从最开始再到结束......好像非要将记忆中的你翻来覆去,用力地哭泣,才能留住你最后的痕迹......

在无人的角落里,是我的忙乱失措。

什么时候,我好像快要忘记你了......

但我也知道,我永远忘不了你。



“语初,不要走,好不好?”我知道,你不会再回来,但也请不要再走远,我怕我再也找不到你。







比起自己的眼泪,我更害怕你的哭泣。

无论是哪一种,无声或有声,快乐或忧伤,都一样令我心疼。

你的眼泪总是就这样掉了下来,像断了线的珍珠,像决了堤的洪水,像忽如其来的滂沱大雨,无一不冲击着我的心。泪水融开了所谓的铜墙铁壁,只剩下无助与茫然。

真想抱住你,把你所有的痛苦都给我,你只要开开心心的就好。

抱着你,你的身体热热的,不停地抽泣着。你可知,我的心在抽痛着颤动。


你的泪珠每落下一颗,我的心就碎了一瓣,最后总是七零八碎。


心再也不会碎了,它随你一同去了远方。



那天,我轻轻吻去你脸上的泪珠,咸咸的,涩涩的,却泛着些许甜。



“哭吧,哭吧。哭出来就没事了。”心中的话语无处可去,那就都给我吧,我愿意替你承受这一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哭就哭吧。真是一句浪漫的话。

生活里再也找不到她的痕迹时,她便只活在他的记忆里了。当记忆也渐渐模糊,他只有用哭泣来留住她。

在无人的角落,不在众人面前,不在广阔的世界,只在记忆里有她的小角落,是他和她最后的浪漫。这种浪漫无需他人知晓,也无需懂得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18)

© 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