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古深情留不住,唯有套路得人心

噩梦


很可怕(๑ó﹏ò๑)的脑洞。
慎入!总之我心碎💔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她着着一身雪白的婚纱站在他跟前。
“语初?”他诧异地看着她,她回来了。
“语初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旁边的男人单膝下跪,掏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。
他心中受到了一万点暴击,大脑一片空白。
“我愿意。”她笑着说道。
“语初,我爱你。”
“我也爱你。”
那个男人将她搂在怀里吻着,深深浅浅......
“语初,语初......”他无助地喊着她的名字。
可是她好像并没有听见。

他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身体,走上前去拉住她的手,却发现,自己从她身上穿了过去......
怎么会这样......
这一定是个梦,不要这样,不要......
快点醒来吧,不要再继续下去了......可是,他又舍不得,舍不得她......他想她......想她活着,想她幸福......

她多么幸福。
他真应该为她高兴,可他还是止不住内心的酸楚......
他多想和她在一起。

那个男人到底是谁,他望过去,却看不清他的脸。


是的,他没有离开,也没办法离开,他控制不住自己......他看着她和那个男人接吻、拥抱、牵手......甚至,看着她和那个男人行床第之欢,看着那个男人褪下她的衣裳,轻轻爱护着她......看着她羞涩地回应,浅浅地娇嗔......

看着她和那个男人互相扶持,恩恩爱爱,举案齐眉......
真幸福。

她爱那个男人,眼神骗不了人。那个男人也爱着她,能为她做力所能及的一切,不让她受一点伤害。

相比之下,他太不合格了,连她的性命也没法保住,更别说护她周全......


后来,她的孩子也出生了。是个可爱的小女孩,名唤蓁蓁。



桃之夭夭,灼灼其华。

之子于归,宜其室家。

桃之夭夭,有蕡其实。

之子于归,宜其家室。

桃之夭夭,其叶蓁蓁。

之子于归,宜其家人。


真是个好名字。

几个月后,她却忽然看见了他,笑着看他。
“崇利明,你过来看,这孩子真可爱。”
他慢慢移动着脚步,凑到她跟前,看了看。是啊,长得真像她。她笑着摇着这个粉粉嫩嫩的孩子。
“语初......”
“来,你也抱抱她。”她转过脑袋来对他说。
到嘴边的话终究没有问出去。
她将孩子小心翼翼地放到他的怀里。
蓁蓁一到他的怀里,就开心地笑着,像阳光轻轻撒在身上,暖了整个冬天。

其实,这样也就够了吧,至少她是幸福的。





他醒来了,还是什么都没有,悲伤与快乐都化作泡影。

他来到她的坟前,轻轻拂去碑石上的灰尘,脸颊贴在上边。

“语初,昨夜我梦到你了。梦里的你很幸福。”



他醒了,她却被他留在了梦里,究竟是谁的悲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的心好痛ㄟ( θ﹏θ)厂。



好的,结尾来个大反转。

崇利明发现,那个无脸男的面目忽地清晰了起来,那是他自己,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


事实证明,悲剧和喜剧之间,也许只隔着一层薄纱。


咳咳咳,附上脑洞来源。

就是那段琼瑶式吵架,我好气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4)

© 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