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古深情留不住,唯有套路得人心

太阳☀️

人人都说,你是永恒的,温暖的,热烈的。

他们享受着你给的力量,吸取着你的欢乐,却转身只说一句:“它永远也不会衰败,会一直是我们的太阳。”

他们只会在冬日,或者雨天好久不见你,才会思念你的光。


没有什么不认同的,至少,你一直都在,不是吗?

谁也不敢直视你。


直到,我看见了太阳黑子。

四周都是光亮亮的,只有那儿,是暗暗的一块。

原来,太阳也会有暗淡。




我更理解你了,我能感受到你的光,你的热,你的出现,你的消散,你的刚强,你的柔软……

我们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。


我常常在黎明时分爬上山顶,看你慢慢升上天穹;或是在黄昏,见你一点点落下,藏到大山后边;又或者,望着那片你躲着的云,束束阳光透过来……你是黄的、红的、白的,是多彩的、暗淡的、美丽的,刺眼的、温润的、可爱的……

就算是闭上眼睛,也能感受到你的温暖,你的方向。

我想我是爱你的,也更心疼你。




他们不爱你。

最多,只爱你的光,爱你的不变。

他们从不关心你的劳累、你的难受、你的痛苦……

我爱你的所有。

你的每一丝,万千风情,我都爱。

爱你转瞬即逝的灰暗,爱你无人倾诉的泪珠,爱你平平淡淡的伤痛……

我看见了,我都看见了。




谁会知道,你真的有一天,会变成一颗过于火热的红巨星,最后是白矮星……

他们不再爱你,不再。

他们厌恶你,因为你的火热将他们灼伤;更受不了那消失的光,让他们的世界回归黑暗。



我爱你。

他们早该知道,你一直在给予,却什么也没有得到……

他们早该知道,你也会变老……

他们早该知道,你也需要我们……




我爱你。

落入火海,我享受着这炙热的一切,也没有难受,放松下来就好了……

陷入黑暗,拥抱着实实在在的你,我知道,你一直都在,用心就能感受到……


我的心只为你疼。



我爱你,不管他们如何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常常发现,付出的一直在付出,索取的也一直在索取,单向的箭头,很少有长久的稳定。他们只能看见别人的光彩,从来没有回馈,当那一天,太阳累了,病了,没有医治……在没有光彩的日子里,人们是否也只会抱怨。

它也需要别人的关心、需要理解、需要爱。

我爱它。
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Powered by LOFTER